protel无法添加元件库的解决方法
最近很多人问我:
问题一:为什么WIN7/WIN8系统的下的protel无法添加元件库,关于这个问题,我只能说是由于系统兼容性的问题,在此我也有我自己个人的解决方法,或许不是最完美的方法,但是还是挺不错的!
解决方法: http://wd.koudai.com/item.html?itemID=1406967900
问题二:protel 99怎么完美汉化二级菜单?
解决方法: http://wd.koudai.com/item.html?itemID=1342683628&p=0
问题三:为什么在安装protel99时候,出现服务器运行失败?
原因:IKernel系统文件损坏!
解决方法:替换最新的IKernel文件,如果没有免费可以找我要!
问题四:用Protel 99 SE 时,出现Format '%x' invalid or incompatible with argument
解决方法:
2-4 核的电脑,用Protel 99 SE 时,出现Format '%x' invalid or incompatible with argument
唯一解决的 方法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把文件复制到 https://www.gofarlic.com\Program Files\Design Explorer 99 SE\System目录下面(即是 AdvPCB.dll 所在的目录)
然后运行: protel addl.exe
附件下载地址: http://wd.koudai.com/item.html?itemID=1406993097&p=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你99SE目录下面,有这个目录的话:https://www.gofarlic.com\Program Files\Design Explorer 99 SE\System\Uninstall\ServicePack6\BACKUP
再把文件复制到 https://www.gofarlic.com\Program Files\Design Explorer 99 SE\System\Uninstall\ServicePack6\BACKUP目录下面(即是 AdvPCB.dll 所在的目录),
然后运行: protel addl.exe
问题五:如何利用soilworks建立3D元件库?
问题六:如何合理灵活利用自动布线?
问题七:如果通过CAD转换快速建立封装?
问题八:PCB线路板设计原则及抗干扰措施
问题九:怎样加强PCB抗干扰能力?
问题十:protel文件怎么在AD中打开?
更多相关问题和技巧,请到阅读原文!
!!!!

免责声明:本文系网络转载或改编,未找到原创作者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版权,请联系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