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UG5.0开始,所有开发的DLL都要“签名”后才能被客户端上正版的NX调用。
1. 如果是基于c++开发的dll,使用如下方法可以顺利签名成功(这里借用网上现有的文字和图片)
1.1.在cpp文件中需要添加头文件
#include <NXSigningResource.cpp>
2.1.启动NX Tools的DOS命令行,进入NX安装目录的UGOPEN下,运行nxsign xxx.dll,其中的xxx.dll应该包含全路径,如下图。这里的nxsign是UGOPEN目录下的nxsign.exe软件,为c++的dll签名的软件。如果签名成功,提示信息也如下。注意nxsign.exe只能用在NX8.0之前的版本,在NX8.5之后用的是signcpp.exe,因此命令行需要写成 signcpp xxx.dll

其实不用这么麻烦,直接找到signcpp.exe文件,将多个dll拖到signcpp.exe上就可以签名了:
免责声明:本文系网络转载或改编,未找到原创作者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版权,请联系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