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tel99铺铜时,为什么KEEPOUTLAYER外也铺了,怎么样取消啊!急 谢谢!新手
234游戏网友 提出于 2019-07-23 09:59:51
keepoutlayer是板子边界,但是我画一个大于板子边界的铺铜,边界外铺铜没有消失,还存在。...
覆铜的面积是自己定义的,你为什么要覆铜到keepout层外面去?如果得keepout层和机械层是一样的,那么即便你覆铜到外面去了,做板的时候也会被切割掉,其实也没什么影响。追问有道理,就是我觉着不好看,我就是问有没有那个设置,因为我的PCB形状复杂,我如果按照形状来描述边界,比较麻烦。我记得原来有个设置就是我画一定面积的覆铜,显示只在PCB里面,PCB外边的部分自动去掉。追答恩,这个功能到没用过。
双击覆铜,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勾选“移除死铜”或者是“Remove Dead Copper”然后重铺即可 ,这种做法的前提是这块铜是有网络的,如果没有网络是达不到效果的。
我知道你的意思,双击你的覆铜,在弹出的选项中勾选“移除死铜”或者是“Remove Dead Copper”然后重铺即可
你的意思是否想修改已经铺好的铜箔,将其修改到Keepout里面去?如果是这样的话,你可以试试快捷键M+G,然后点击你的铜箔,然后拖曳铜箔的边框点即可修改成任意形状了或缩到框里面了。
重新拖动,会弹出对话框,问是否重新覆铜,回答是,就会重覆铜。若要删除,就拖到外边,选中,shit+del删除,重新覆铜,覆铜的范围不要超出keepoutlayer的框就行了追问我原来记得好像有一个设置可以修改的,毕业之后就没有用过这个软件,忘记了,因为我的板子形状比较复杂,不超过边界,不好铺。
在PCB的顶层和底层整层铺地(就是铺接地的铜)可以增强电路板的抗电磁干扰能力追问不是那个意思,是我意思是板子边界外也有铺铜。怎么取消!

免责声明:本文系网络转载或改编,未找到原创作者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版权,请联系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