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可优化
许可优化
产品
产品
解决方案
解决方案
服务支持
服务支持
关于
关于
软件库
当前位置:服务支持 >  软件文章 >  如何将CAD文件导入到Protel和PADS中

如何将CAD文件导入到Protel和PADS中

阅读数 4
点赞 0
article_banner

一、 如何把CAD中的板框图纸导入到Protel中?

  a、 在CAD中单位设置为“毫米”,并做简单的处理,板框图是有合并还是分解都无所谓,另存为R12(*dxf)格式文件。

  b、 打开DXP,新建PCB文件,点击File->Import,在Scale中选mm,因为CAD中单位设置也是mm,这个必须一致,否则会出错。

    导入之后,会出现最右上方,必须得托下来,比较麻烦,暂时未找到好方法,只能托到合适地方,比较简单吧。

         

二、如何把CAD中的板框图纸导入到PADS中?

a、 在CAD中单位设置为“毫米”,并做简单的处理,这里与DXP的不同,板框图必须是合并的,如果不是合并的,请按照下面处理进行合并:

  (1)、 输入“pe”,回车,提示“选择多段线或”选中一条线,回车;

  (2)、提示“是否将其转换为多段线”,输入“Y”,回车;

  (3)、 选择“J”合并,回车,然后选择要进行闭合的线,在回车,在“ESC”。

  最后另存为R12(*dxf)格式文件。为什么要合并,要不然导进去后不能将2D Line线设置为Board outline。

b、打开PADS软件,点击File->Import,选择.dxf文件,选择Metric单位,单位始终要保持一致,点击OK。

     

本以为快要成功导入了,结果报出一个错误出来,“超过最大数据库坐标,可能引起的原因是DXF导入过程单位接口出错”

   

解决办法:这是因为你之前可能打开的CAD文件是英制模板,然后你在里面设置为毫米单位,本以为单位统一了,但结果就是出错。怎么办呢?

可以新建一个CAD模板,注意选择是公制单位的模板,把图纸复制过来,重新另存在导入就OK了,然后就可以线属性改为Board outline。

转载于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wen2376/p/3585366.html
免责声明:本文系网络转载或改编,未找到原创作者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版权,请联系删

相关文章
技术文档
QR Code
微信扫一扫,欢迎咨询~
customer

online

联系我们
武汉格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湖北省武汉市经开区科技园西路6号103孵化器
电话:155-2731-8020 座机:027-59821821
邮件:tanzw@gofarlic.com
Copyright © 2023 Gofarsoft Co.,Ltd. 保留所有权利
遇到许可问题?该如何解决!?
评估许可证实际采购量? 
不清楚软件许可证使用数据? 
收到软件厂商律师函!?  
想要少购买点许可证,节省费用? 
收到软件厂商侵权通告!?  
有正版license,但许可证不够用,需要新购? 
联系方式 board-phone 155-2731-8020
close1
预留信息,一起解决您的问题
* 姓名:
* 手机:

* 公司名称:

姓名不为空

姓名不为空

姓名不为空
手机不正确

手机不正确

手机不正确
公司不为空

公司不为空

公司不为空